岐玖南渊

请务必看下置顶

【木瓜黄七夕24h/舟司】一觉醒来邵爹终于直播了!|12:00

-临时补完文我也不知道该取啥名字,很废,特别废

-ooc致歉

———————————————————

“现在是北京时间八点,欢迎来到你们邵爹的直播间。”顾延舟大半张脸凑在镜头前调试角度,他没有事先发微博通知,人数仅有寥寥几个。

他倒腾了半天,由于没有直播的习惯,他对这些系统也不太熟悉,搞了半天观众们只能看出滤镜变了几个,还有就是时有时无的特效。

“算了,反正你们邵爹长得好看,怎么拍都行。”半分钟以后顾延舟放弃抵抗,顶着兔耳朵的特效开始下楼,也就是在这半分钟的时间,直播间人数蹭蹭蹭往上涨,已经聚集了一千多号人,并且还在呈现增长的趋势。

[姐妹们!看我发现了什么大宝贝!!]

[时隔三个月咱邵爹终于直播了!鬼知道我午睡睡过头错过饭点从而点完外卖随手一刷的时候看到这个有多兴奋!!!]

[你看这个兔耳朵的顾影帝,竟毫无违和感hhhhhhhhhh]

[截屏干嘛,愣着啊!]

[新任表情包安排上了!]

[舟哥好,舟哥辛苦了,请问我们邵爹在哪啊]

“我媳妇儿啊,吃完饭瘫着呢。”评论刷的很快,顾延舟随便挑了个回答,想了想又道,“带你们领略一下瘫在家的邵爹。”

[你们看看!这声媳妇儿叫的多么顺口啊!]

[邵爹:能坐着绝不站着,能瘫着绝不坐着]

[我喜欢的男人跟我喜欢的男人在一起了系列]

顾延舟穿过餐厅转弯走向客厅沙发,电视里放着他俩前几天参加的综艺重播,然后群众们看到顾影帝似乎在手机上点了几下,镜头反转,映入眼帘的是整个人趴在沙发上呈现条状的邵司。

[卧槽!一条邵爹!]

[不是,邵爹你瘫就瘫吧,怎么还趴着瘫啊]

[趴就趴吧,怎么还伸直了手趴啊]

[不知道为啥,我觉得有那么一丝诡异]

顾延舟弯腰伸手推了推沙发上的人,“该醒了。”

那人没反应。

“醒醒,直播呢。”

那人终于有了点反应,他象征性地晃了晃手,然后继续保持这个姿势。

“麻烦这位大爷动作幅度大一点,不知道的还以为我对您干嘛了。”顾延舟加了几分力手伸到他腰部又晃了两下,邵司的腰部很敏感,下一秒观众们就听到一声吃痛的呜咽声并且伴随着重物掉落的声音。

场面一时混乱,手机掉下来不知道砸哪了,镜头一片漆黑,依稀能听到几句对话。

“媳妇儿你不能轻点儿吗?”

“谁让你乱摸的。”

“我没有,就是想叫叫你而已。”

“你就算了吧,活该挨一脚,嘶,疼死个人了。”

邵司嘴上说着嫌弃,顾延舟摔下去的第一秒立刻爬起来看看人有没有撞伤,动作幅度太大一下子牵动了腰上的伤。

“不行了,我这老腰迟早要完。”邵司捂着腰一手搭在顾延舟肩上,头往上一磕思考人生,缓了几秒再抬起头,“你刚才说在干嘛?”

这位大爷终于想起了被遗落在一旁的手机。

“直播,你继续躺着吧,我找找手机掉哪了。”顾延舟弯腰摸索了一会儿,在茶几下找到了摔落的手机,重新调整完把镜头对向自己,“出了点小意外,不过问题不大。”

[邵爹这是腰伤了啊!!]

[舟哥这么猛的吗?]

[年轻人生活还是要节制点啊]

就这样,弹幕开始向一个奇怪的方向发展,对邵司发出问候的同时纷纷表示要寄补品。

邵大爷秉承一瘫到底的传统,又恢复了刚才的姿势,只是这次把手叠在头下枕着了。

顾延舟带着2000+的群众坐在沙发前的地毯上,盘着腿举起手机,后面正好就是邵司的腰。刚才趴下去的时候有点急,他后腰衣服掀起来了一截,顾延舟不动声色地转过头把衣服拉了拉,确认没露啥了才开始回答弹幕问题。

“都在想什么呢,你们邵爹录节目的时候下水把腰扭了,现在还贴着伤筋膏药。”说罢,他通过镜头看了看邵司,又接到:“倒是多了个不做家务的理由。”

[我觉得对于邵爹来说,扭腰是意外,不做家务才是真的]

[太真实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难道没发现舟哥刚才的动作特别像个老父亲吗!]

[邵爹感受到来自舟哥满满的父爱了吗!!!]

顾延舟随机挑了几句念出来,刚好抽到那一个,刚一说完后面的邵司不动声色地伸腿意思意思踢了两下顾延舟后背,“没有,下一个。”

“安安生生躺着吧。”顾延舟在人大腿拍了一下,原本把头转过来看手机屏幕的邵司一下子甩头转向了另一边。

“正常操作,你们邵爹傲娇着呢。”顾延舟一只手拿着手机另一只手在后面揉着邵司的腰以示安抚,“刚才说到哪了,对,父爱,还记得那场睡播吗。”

此话一出直播间再次炸了。

[我仍未忘记那天晚上睡播的邵爹!]

[我长这么大第一次看到有人睡播,关键是主播都睡着了,人气值还居高不下,简直神奇]

[要不是后来邵爹的爸爸打电话过来我们是可以通宵!]

[扶朕起来,朕还能熬夜!]

“其实那天打电话的不是他爸爸”说到这里观众仿佛已经猜到了下一句,“是我。所以四舍五入也算占了个便宜吧。”

“放屁!”邵司仿佛炸毛一般爬起来勾住顾延舟的脖子道:“没有人可以占我便宜,除了我亲爸。”

“行行行,小心点腰。”邵司突然从后面勾住脖子,顾延舟猝不及防地被往后拽,不过他也没真打算杠,象征性地拽了两下就松手了。

“没事,反正你晚上被占的便宜够多了,也不差这一回。”顾延舟换了个姿势靠在沙发边十分不要脸道。

后面的邵司怒视着顾延舟,眼里慢慢都是‘你死定了’,“顾影帝,你看咱家沙发挺软的吧。”说着为了表示真实性还在沙发上拍了两下。

顾延舟立马意识到不好,想做点什么挽回一下,可惜已经来不及了,“今天你就跟这沙发相亲相爱吧。”

“没有挽回的余地了吗?”顾影帝试图挣扎。

“你觉得呢?”

行了,彻底没有挽回的余地了。

直播弹幕一时间被哈哈哈刷屏,系统十分应景地把一个乌云密布的特效套在了顾延舟头上,太真实了。

[哈哈哈哈舟哥玩脱了吧!]

[截屏了截屏了,新表情包get√]

[还有那个一条邵爹的表情包,有姐妹要吗!]

[举爪!]

[刚才邵爹拽舟哥的表情包可以配字:被命运勒住咽喉]

[就舟哥帮邵爹拉衣服的那段,越看越有意思,我要去做成GIF]

[姐妹们明天微博见哈哈哈哈]

“卧槽,英明神武的我怎么能被做成表情包??”邵司急得爆了粗口。

“不是挺有趣的吗。”顾延舟对这些倒是挺感兴趣,“表情包记得私发我一份。”

然后邵司用一种‘你说啥?还是不是我对象了??!’的眼神看着顾延舟,见人丝毫没有悔改之心三秒后一个抱枕甩过去。

[邵爹我劝你现在别做啥动作,因为全是表情包哈哈哈哈哈哈]

[有人录屏吗?]

[放心,多着呢!]

[我仿佛看到了明天的热搜:舟司 表情包]

[安排上了!]

然后顾延舟在邵司的“威逼”下关掉了直播,一个人跑去房间不知道倒腾什么,出来的时候抱了床被子,“沙发与你同在。”

顾延舟愣了一下,他天真的以为邵司那话是开玩笑的,直到人把房门锁了才意识到媳妇儿生气了。

他看向沙发上团在一起的被子,哭笑不得,“沙发与我同在啊。”

评论(10)

热度(1102)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