岐玖南渊

请务必看下置顶

【平安夜awm绝地求生24h/7:00】悬溺

“我骑士团soso,在此宣布正式退役。”舞台上的soso拿过话筒,背后是他朝夕相处的队友,面前是给予鼓励呼喊着的粉丝。


  

花落简直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他单手撑着桌面作势要站起,恨不得一个百米冲刺跑到前台去阻止soso,屁股刚离开椅子又被旁边的队友硬生生摁了下去,他用惊惑的眼神看向一旁,回应他的却是队友一脸镇定地微微摇头。


  

谁能想到几个小时前他们还在欢声笑语中讨论比赛结束后去哪聚餐,现在这所谓的聚餐马上就要变成“散伙饭”了?!


  

“他在干什么!”花落这句话几乎是吼出来的,要不是后台切断了他的麦,台下的观众甚至会认为是骑士团内部矛盾爆发。


  

“做他想做的事。”队友很镇定,他的语气就像这一切都是理所应当的。


  

“可是……”


  

花落刚说到一半似乎意识到了什么,好像在soso宣布退役的那一刻,只有他自己激动得差点跳起来,其他人冷静得让人害怕……


  

还是他们早就知道了……


  

“你们都知道了。”


  

没有人回答。


  

花落沉默了,无声的回应便是最好的答案。


  

“这是我最后一次站在这个舞台上了。”台上的soso说着侧身正对大屏幕,镜头正好切到花落的正脸,“介绍一下,骑士团新任队长Flower。”


  


  

花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离开场馆的,等他回过神的时候已经在马路边抽完了半包烟,心里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不痛快,不痛快为什么soso不把退役的事告诉他,不痛快队友为什么要瞒着自己,不痛快他还没准备好怎么当一个队长。


  

直到现在花落还没从要接手骑士团的震惊中缓过来,他从来都没想过会代替soso站在骑士团的最顶端,甚至一直觉得只要当soso的影子守好他的身后就够了。


  

烦躁。


  

花落叼着烟抓了把头发,脑中升出一个大胆的念头。


  

去网吧开两局。


  

要知道作为一个职业选手跑去网吧简直是不要命了,你永远不知道一个网瘾少年有多大的潜力,他们疯起来甚至不亚于追星少女,严重起来说不定就直接上明天wb热搜了。


  

花落去便利店买了帽子和口罩,随便找了家网吧进去开台机子,至此还没有人发现。


  

手机从他出场馆的那一刻就没停过,花落嫌烦干脆就关机了,现在到了付钱才意识到身上没带现金,刚一开机差点卡炸,无数条消息从各种社交软件蹦出来,还有wb艾特的消息,已经冲到热搜榜前十了。


  

花落不想理这些莫名其妙的消息,他付完钱打算继续关机,长按开机键前顺眼瞄到两条消息,一条来自祁醉,另一条来自soso。


  

soso:你在哪?


  

鬼tm知道我在哪!


  

花落还在气头上,他谁都不想理,就想开两局游戏,这是来自一个网瘾少年最后的倔强。


  

花落顺着座位找到了D区32号的位置,开机登录游戏,他手上有个小号叫night,是某天无聊和soso双排的时候创的,理由就是看看国内玩家水平如何,说不定能挖个墙角,然后那个账号就再没用过。


  

night这个账号卑微得很,里面啥都没有,看上去就是个刚下完游戏的新人。


  

花落按个人习惯选好了地图后选择了单排,他已经很久没这么干了。


  

开局直接跳机场先捡装备,今天的花落异常猛,或许是新手号匹配到的同样都是新手,也可能是soso的行为激怒了他,人头击杀不断上升,五分钟后屏幕上出现吃鸡的资料条。


  

花落玩嗨了,他几乎是把怒火全撒在游戏对面的玩家身上,职业选手深夜暴虐普通玩家,这事传出去花落怕是要被职业选手群嘲笑个大半年。


  

“看了吗,so神发微博了!”


  

“别给我提so神,我刚看完他最后一场比赛,md怎么说退役就退役了。”


  

“人家自有理由,想退役你还能拦着不成?”


  

“不敢不敢,就是以后比赛场上看不见了怪可惜的。”


  

花落的人物不知道怎么被击杀了,他木愣愣地盯着屏幕,注意力完全被隔壁桌两人的对话带跑了。


  

“不是,话题偏了,我跟你说so神两分钟前的那条动态,‘我家小队长可能被我吓跑了,有人看到他了吗?’”


  

“谁啊,难不成是花神???”


  

“你们打职业的真会玩。”


  

花落被这消息吓到了,在他的印象中soso从不是会说这种骚里骚气话的人,难不成被盗号了?


  

好奇心驱使花落开机,他点进soso的主页,他竟然直接把这条给置顶了!


  

knight-soso:


  

我家小队长可能被我吓跑了,有人看到他了吗?


  

在线等,挺急的。


  

他是真的疯了吧。


  

花落鬼使神差的又点开了评论,热评第三条是一张照片,花落仔细一看,这不就是自己吗??角度是从左前方拍过来的,只能看到一部分脸,其他都被电脑屏幕当着了。


  

这个时候花落不得不赞叹当代网友真是太强了,他刚刚带着口罩喝水不方便就摘了,谁能想到就摘了那么一会儿就被抓拍着了。


  

此地不宜久留。


  

花落赶紧抓起桌上的矿泉水又把帽子压低了些然后混在人群里走了出去,毕竟上不上热搜他不在乎,被职业选手群嘲笑大半年还是要害怕一下的。


  

现在一出网吧,花落感觉自己仿佛又变成孤儿了,只能一个人漫无目的地在大街上游走,走到人少的地方才找了个小台阶坐下打开手机。


  

之前还是乱七八糟消息的手机现在都是刷着同一条消息了。


  

so神在找你。


  

花落低声暗骂一句,既然要找,当时就别招惹我啊。


  

“是我的错。”花落被身后突然的声音吓得全身一震,一转头发现soso喘着粗气站在后面。


  

花落一见着他气又上来了,把手机揣回兜里就要走。


  

“别走!”soso猛地抓住花落的手臂牵动了手腕的伤,顿时一阵刺痛,花落能感觉到他疼得整只手都在抖。


  

花落原本打算先板着脸过段日子等他消气的,谁知道他现在就跟人一起坐着开始揉手腕了,“这伤怎么回事?”


  

“老毛病了。”soso说,“我不是故意瞒着你的。”


  

花落没说话,一脸你说,说出来我不满意就死定了的表情看着soso。


  

“我的手实在承受不了高强度的训练了,怕你担心就没说。”


  

花落还是没说话。


  

“退役也是怕你提前知道了反应太大……”soso说得自己都开始心虚了。


  

“说得好像你晚说了我反应就不大了。”


  

“其实早知道是这样还不如早点告诉你。”


  

“你知道我快气死了吗。”花落低下头把玩着袖口说:“意识到整个骑士团只有我不知道的时候,感觉就像被抛弃了。”


  

“我没抛弃你,我喜欢你,所以不想你受伤害。”


  

“嗯……嗯?”花落突然意识到哪里不对,这算是表白吗!


  

“你说什么?!”


  

soso笑了笑,他抬手抱向今晚受到太多刺激的花落:“我说我喜欢你,可是我不知道怎么去喜欢,所以做错了些事,希望能得到原谅,相信我们花神这么大度的人是不会计较的对吗?”


  

花落是彻底不知所措了,他没有反应,只是呆呆地被抱着,soso松开了他,看向花落的眼神有些失落,是他猜错了吗,真是尴尬啊。


  

“我会计较。”花落说:“我从来都是个小心眼的人。”


  

soso思考着怎么缓解尴尬,花落的声音很小,可他还是听到了。


  

“你说什么?”soso不敢相信。


  

“我说我原谅你了!”


  

沉积已久的感情一次性全爆发出来了,soso猛地吻着对方,他的吻技略显生疏,花落被这一吻搞得差点喘不过气,刚想吐槽些什么下一波亲吻猛地袭来。


  

花落不知道自己怎么回的酒店又是怎么跟自家前队长滚在同一张床上的,他只知道这个男人表白了,他喜欢自己,巧的是自己也喜欢他,两个互相喜欢的人做什么都是对的。


  

直到第二天早上,soso和花落的微博就没停过,不断有艾特和评论,他们的热搜直接被顶到榜首。


  

 


  

#soso flower 出柜


  

 


  

——————————————————


  

补一个小剧场吧


  

花落:把你之前找我的微博删掉


  

soso:为什么?


  

花落:被拍到在网吧丢死人了


  

soso:没事,你做过的丢人事还少吗


  

花落:……


  

老子当初干嘛答应他


  

 


  

 


  

 


  

 


  

 


评论(7)

热度(32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