岐玖南渊

请务必看下置顶

【双鬼】被恶魔带大的孩子

-cp双鬼(轩策)
-人类轩X恶魔策
-鬼知道我都在写什么
——————————————————

“吴羽策你难得去集市就带了这么个玩意儿回来?”叶修指着躲在吴羽策身后看上去只有七八岁男孩说。

“他自己非要跟着我的。”吴羽策说。

“他跟着你你就把他带回来啊!”说着,叶修蹲下后上下打量了一遍,摸着下巴说:“不如……我们把他吃了吧。”

男孩一听这话抓着吴羽策裤腿的手又用了几分力,要知道小孩子抓人可是没有轻重的,吴羽策疼的“嘶”了一声,“人类讲究女士优先,是不是要先把你前几年带回来的那个小姑娘先吃了?”

“这可不行。”叶修第一时间否决道,“你要是把沐橙吃了他哥得弄死我不可。”

“那你要是吃了李轩我就吃了沐橙,反正到时候我也不亏。”吴羽策洗完在集市上买的苹果后走到桌前把只有凳子腿高的李轩一把抱了起来。

“好吧好吧。”叶修随手抓了个苹果咬了一口含糊不清地说:“就当给沐橙找个伴。”

荣耀大陆的森林深处是一片无人踏足的领域,传说这里生活着恶魔,林子的周围被他们布满了毒荆棘,只有无尽的黑夜,但凡闯进这里的人就是必死无疑。李轩很幸运的来到了这里,并且发现这块地方并没有传言中的那么恐怖。

“我该怎么叫你?”没有了叶修后李轩显然放开了很多。

“叫吴羽策就行。”他躺在太师椅上看着手里的书道。

“你为什么要带我来这里?”这个年龄段的孩子对世界充满了好奇。

“因为你跟着我。”吴羽策依旧是面无表情。

“刚才那人说要吃我,是真的吗?”

“是的。”吴羽策说:“沐橙缺个做饭的伙计,要是不好吃我们就吃你。”

“啊!”李轩显然是被吓了一跳,“可你们为什么不吃她!”

“因为她做饭好吃。”

就这样的,李轩在森林深处住下了,而且一住就是十几年。

等李轩长到足够碰到灶台的时候,吴羽策试着让他做了一次饭,李轩主厨苏沐橙辅助的那种,然后他看到了长得像糖醋排骨的西红柿炒鸡蛋,长得像豆腐的冬瓜还有表面竹笋实则百叶结的汤。

“我们吃了他吧。”叶修提议道。
“好。”吴羽策没有半点犹豫。

在李轩十四岁的时候发生过一件让他这辈子难忘的事情。当时一大清早的,李轩抱着叶修这家伙一定还没醒的念头遛进了他的屋子,然后拿出一支笔刚想在他脸上进行了一番大作,以报当年恐/吓之仇就下笔的时候,一不小心碰到了叶修的角,然后角就掉下来了。

那一瞬间,时间仿佛停止了,李轩开始思考自己会被红烧还是清蒸,想了想自己被生吞的可能性或许比较大。

求生欲迫使李轩把角藏了起来,然后躲进了吴羽策的房间。

果不其然,几个小时后传来了叶修的怒吼声,对于恶魔来说角就像是标志,标志都没了以后还怎么出去见人?!

“老叶发起飙来会杀人吗?”和他们混熟了之后李轩干脆就不直接喊名字了。

“会,你问这干嘛?”

“刚才他的嘶吼声……”

“没事,估计是角又掉了”

“你为什么说又?”这一刻李轩仿佛看到了希望。

“周期性脱落,很正常。”吴羽策指了指自己的角说,“不过这家伙有收藏癖,估计是不知道角掉哪了。”

李轩瞬间如释重负,看来自己不用死了。

多年以后人类组织了军队来讨伐恶魔,叶修因此受了重伤,吴羽策在帮助逃离的过程中腹部被长矛刺中。

“该死的,逃不掉了!”吴羽策瘫坐在地上,面对四面环绕着的士兵,他已经没有力气反抗了。

“你有什么遗言吗?”

“真可恶啊,活了几百年明明挺无聊的,刚觉得有趣就要死了。”说完,他闭上了眼睛,无数只长矛刺向自己,最终倒在了血泊之中。

“你在干嘛。”五十年后森林西边的山头,苏沐橙和李轩还是原来的样子,唯一多出来的只是头上的一对角。

“我在等一个人。”李轩说。

回想起当时的场景,李轩赶到的时候只看到了一具冰冷的尸/体,他已经千疮百孔,做什么都晚了,李轩把他带回了西边的山头,他们约好了在这里碰面。

“在这里等了五十年你无不无聊。”一个熟悉的声音从身后响起。

“阿策……”李轩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看什么看,回去做饭。”

评论(2)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