岐玖南渊

请务必看下置顶

【巍澜】土味情话

楼下的屋子里传来搓麻将的声音,这是午休中的特别调查处的日常。

阁楼上的赵云澜躺在沙发上枕着沈巍的大腿,手上是一本《种植番茄的一百个注意事项》,他不停地打着哈欠,偶尔伸个懒腰还差点撞下了沈巍的眼镜。

“诶,沈巍,问你个事情。”他抓下沈巍手中的学术论文仰着头说:“如果有一天我死了。”

“我不会让你死的”

“你听我说完啊。”赵云澜把学术论文随手扔向桌子,左上角撞到的茶杯里晃出少许红茶,“如果有一天我死了,但是你在一个十字路口看到了我,你会站在原地不动还是向我奔来。”说到这里,赵云澜已经开始想象沈巍像一只走丢的宠物再次看到主人时兴奋跑向自己的身影了。

沈巍揉了揉赵云澜略显凌乱的头发,“我会站在原地。”

此话一出,赵云澜的笑容僵在了脸上,他已经准备好在对方毫无防备的情况下把人压在沙发上逼他说出满意的回答了。

“我会站在原地,等你朝我奔来。”赵云澜把准备抬起的手臂放了下去,他把那本注意事项合在脸上,没人看到书下那张笑成傻子的脸。

今天的赵处长也被沈教授撩了呢

————————————————

不记得是在哪看到的梗了,不过真的超甜的!

评论

热度(62)